沒有部落格我會......... 為什麼我會想寫這一篇文章呢 ? 因為看到一個人氣很高的格友被關酒店工作格了,雖然我不知道被關格原因,但是看她打了很多篇文和累積很多人氣,辛辛苦苦的心情日記全部一瞬間瓦解了,那一定很難受。 其實我也有酒店工作想嘗試著寫日記的習慣,但就是不持久,而且放在書包裡真的很容易被偷看,有些內容可以分享無傷大雅,但有些是私人隱私,根本不想讓任何訂做禮服人知道,這就是部落格棒的地方 ! 為什麼我不用無名 ? 1. 因為無名如果你要容量和權限大一點,那就要付出錢錢 2.用奇摩部落格系統就和用酒店工作奇摩信箱系統一樣,不用特別去辦,有新留言也會寄到信箱通知 3.最重要的一點,部落格排版比較簡單,我喜歡,尤其是比無名屌很多的地方就保濕面膜是,原本放在文章裡頭的照片,過了幾天把相簿裡那張給刪了,文章裡照片依然存在,就算是複製貼上的也是OK的,但無名的話就是叉燒包無法帛琉顯示囉!! 綜合以上幾點,就是我選擇部落格的原因。 我完全把部落格當我的日記本來用,任何不開心、開心的事,我都寫,現在偶爾還會想個酒店工作議題來讓自己練習寫作文,當然我也會把我看到很不錯的文章,分享上來,這裡就像我的家一樣。 偶爾累了、倦了我都會上來看看它,就是很喜太平洋房屋歡我這本有圖文的心情日記簿,如果說什麼東西是很重要的,那我的部落格一定擺在很前面。 如果沒有部落格我真的會崩潰,就像這位被關格的信用貸款格友一樣,打電話去詢問奇摩叫他們幫我開啟,如果真的還是無法開啟,文章相簿全不見,我真的會不吃不喝很難過,因為這很重要,我愛部落面膜格萬歲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39kxy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