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12日誌NO.2今天上體育課時,因為其他隊友還沒測體適能,而我已經測完了,所以在一旁打籃球等她們;但是我的技術爆差,常常界外,剛好對面是9班在比賽,當然不是正式的比賽,但是我界租屋外的球老是彈到他們那邊,有一個女生把球撿起來,跟我說:不要再丟到這裡了!!!妳以為我願意啊!?妳承認妳是垃圾桶嗎???別人都不能界外是不是!?令人有點火大的還不只這個,還有更火大的:租屋網因為我們老師腳骨斷裂,正在家裡休養,所以現在是代課老師在監視我們的一舉一動......???就在大概快12點之時,19號對著全班大喊:我不喜歡12號!!!(一定是男生又亂傳謠言了!!!)後來12號591就趴在位子上,21號剛好坐他旁邊,問他:你失戀了嗎??結果12號站起來打21號,21直到打菜時還在哭。雖然19是大喊,不過我沒聽到,所以這是同學講的,我在一旁偷聽......???要是被老師知租房子道,她的反應會不會比代課老師更激烈呢???我想一定會吧!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39kxy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