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京在拜登出言不遜時告訴拜登:“我們瞭解彼此。”(圖片來源:《每日郵報》)
   
  中國日報網7月22日電(林雪晴) 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21日報道,美國副總統拜登稱自己在2011年訪問俄羅斯期間曾面對時任總理的普京說,“我認為他沒有靈魂”。
  拜登告訴《紐約客》,他曾在普京的辦公室里靠普京很近,對他說了非常犀利的批評。他告訴普京:“總理先生,當我看著你的雙眼,我認為你沒有靈魂。”
  拜登接著說:“普京也看著我,說道:‘我們瞭解彼此’……這家伙就是這樣!”他還通過翻譯人員告訴普京,自己覺得他的辦公室很華麗。
  為了刊登有關拜登的文章,《紐約客》還採訪了美國總統奧巴馬。當被問到拜登是否會在2016年繼續擔任第三任期總統,奧巴馬錶示:“我認為喬(指拜登)將是個非常棒的總統……他很會對工作做判斷,他知道什麼工作是必須做的。他知道如何把真的很重要的事情和比較不重要的事情區分開。”
  (編輯:王菁)
   
  資料圖:俄羅斯總統普京。(圖片來源:路透社)
  (原標題:拜登回憶和普京面對面 出言不遜說對方沒靈魂[1]- 中國日報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39kxyc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